yiyezhiqiutiande

二维码支付闪电到是一把打开上层社会的钥匙

February

28

首先我先说明一下,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,并不是虚构出来的!

故事从什么时候开始讲呢,让我想想!

2015年的冬天

从2015年的冬天吧,那天石家庄下了一场异常大的大雪,大部分人都步行出门,有一个朋友的朋友酒吧开业,当天叫我们过去玩,当天去了好多人,其中有企业老板,有某银行的副行长,还有交警大队的几个头头,因为那边比较特殊,酒吧的老板开车接的人,最次的也是一辆宝马730,打头的车是一辆宾利。

因为那天大雪,路上人很少,一条路只有我们四五个车缓缓的开向酒吧,偶尔有几个路人也都驻足观望。

那晚玩的很晚,男的都是社会顶层的人,女的都一个比一个漂亮,到了12点走了几个人,剩下的说饿了去吃饭,开始说去哪个哪个酒店,某个行长说,别去了,那地方吃不好,然后开车到了一个私家大院,就是那种你有钱也不见得能进去的,得有关系才能进去,去那地方吃饭,基本不是为了吃饭,主要是因为关系,一桌最少1万多吧,我后来悄悄问我朋友花了多少,我朋友说5万多吧

5万多是什么概念?

在石家庄一个私企的中层工资也不过5000(在石家庄月薪过了5000,你都可以给别人去臭屁一下了,毕竟大部分人工资才2000多3000元),一年的工资也不过6万。

也就是说别人一顿饭吃了一个企业中层一年的收入!

吃完饭以后,我借故说着离我家近,我走着回去就行了!

我现在还深刻的记得那晚上,凌晨3点14分我出来的,天空还在飘雪!仰头看看天空,感觉和天空隔着一层厚厚的云,不管你怎么挣扎都没办法突破!

想想吧,一个月工资6000,努力几年,还得让家里掏点钱,才能在一个三线城市交个80多平米房子的首付,而有一些人,一晚上的消费足够你省吃俭用一年都不见得省出来!

不是说钱是衡量幸福的标准,但是我,还有很多人是在为了钱而烦恼,每个月发了几千的工资,还得想着自己的信用卡怎么还,看见喜欢的东西也不敢买!出去吃顿饭,还得看看价格,能不能吃的起!

那时候我一直在想,怎么样才能突破这层云,看看更高处的蓝天,我不想每次和别人一起吃饭都自惭形愧,我也不想看着别人怜悯的眼神!

圈子不同,真的别一起容,容不进去,只会让别人笑话你的无知!

你在想买个苹果7,得攒几个月的工资,而别人却想买个苹果7送妹子!

我记得我说过,我不是一个喜欢把梦想挂在嘴边的人,但是我有我的野心!

为什么我如此痴迷的做闪电到,是因为我觉得通过闪电到,我看到了上层社会的门,用闪电到是打开通向上层社会的钥匙!

为什么?

假如你是上班的,你想走进上层社会,方法很简单,努力工作,拼命工作,但是记得升职加薪一般都要几年才能得到认可,没有几个人像坐飞机一样升职加薪的!开外挂的人生毕竟是少数,这只是你努力与不努力,还要看平台,假如选择错了公司,选择错了平台,哪怕你在努力,在奋斗,大部分人上班五六年依然拿着刚上班时候的工资,这还算好的了,大部分私企没几年就倒闭了,你还得换工作从头再来!

假如你想创业,缺少启动资金,只能忍耐,只能等,只能磨砺,然后还是得上班!

假如你家里给你出钱让你创业,20多岁,人脉还不够,家里给你介绍,这个可以,但是社会阅历呢?你爸妈总不能天天盯着你吧,那是你创业,还是你爸妈创业?赔钱了难道不是赔的你家里人的钱吗?

其实从零开始到最上层,太难太难了!


为什么要做闪电到? 1






投资很小,哪怕你是上班的,最多攒一两个月工资就可以成为代理!

2

不影响你做其他事情,闪电到是手机移动APP,开发商户完全可以在网上进行,每天下班了在微信、支付宝、QQ聊一会天就行,现在80%的人都有信用卡,都需要!

3

不忙了开发几个商户,忙起来了就忙自己的,哪怕你不管,只要别人刷卡,你就挣钱,就像你投资一个高速路的收费站,不管你看着不看着,反正过车就得缴费是一个道理。

4

商户会持续上涨,那么你的收益就会持续上涨,不像股票还有跌落,这个是不会赔本的买卖。

5

根本无需再次投资,别人用的好,你可以发展成你的下级代理,他去跑商户就可以了,他的商户刷卡,他挣钱,你也挣钱,哪怕你没什么客户,但是只要认识一个下级,他有人脉圈,你同样很挣钱!

6

多了一份其他收入,假如你一个月工资拿5000,然后认认真真做了一年闪电到,一个月的稳定收入不会低于2万,相当于你每个月挣25000,那么你一年的收入就是28万!

7

挣钱低调,别人刷卡,你挣钱,但是你身边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你挣钱了,你完全可以做一个低调的土豪,不用担心不良人找你借钱,天天在家坐着,你的身价就一直在倍增,但是别人根本都不知道,低调才是最华丽的耀眼!

别以为做一年挣28万就到头了,别忘了第二年你的客户量只会涨!你的分润也只会涨!

就我个人而言来说吧!

2016年4月我开始做闪电到,2016年12月我的分润已经稳定到了1万2,而2017年1月份涨到了1万4,这个月才20天已经过了1万4,预估这个月能到2万2。

我的预估目标是到了2017年6月份月分润能到6万,哪怕到时候我不做了,停下去做别的了,那么我一年应该也能收入百万!

一年百万,也许和一些企业老板,银行大咖距离很远很远,但是最起码我已经可以摸到他们的边缘了!最起码和他们一起吃饭,我不用自卑了!

抛开可笑的自尊心而言,最起码我买个什么电子产品,不用再一直看价格了!最起码我能让我的家里人过的更好一些了!

一年一百万,最起码我能在一个三线城市不用担心房价,不用担心首付,不用担心地理位置,安安心心踏踏实实的买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了!

最起码我的孩子上学不用走很远的路,最起码我的孩子不用上普通的学校!

男人,活在这个世界上,其实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活着,还要为了家里人活着,别再懒惰了,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天天为了你省吃俭用,不舍得花一毛钱,慢慢的变老!

做男人要顶天立地!

我不是不爱说话了,是因为你一直活在最底层,我拉你,你都不肯跟我一起去看更高的蓝天,我只是向往蓝天!

闪电到!未来!我来!


加盟热线:15081122292

咨询微信:a81382801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OTI4MTk4NQ==&mid=2247484710&idx=1&sn=88bf71eb038697adc345e8ae8047bf7b&scene=0#wechat_redirect

评论